4.25.2010

HumptyDoo – Farm Life

離開達爾文後,在朋友的介紹下,去了處於荒郊野外的HumptyDoo,開始了我的不堪回首的農場生活。

D.J.-CoMack,還記得西瓜很甜,尤其是在大太陽下邊流汗邊吃。

DSCF0819 DSCF0811DSCF0813

在djcomack待了兩週後,因緣際會下,決定和朋友去阿賓的農場採芒果,這是第二次不堪回憶的農場生活。當然,芒果也是很甜的,不過剛開始採的時候都還很青澀,一段時間後才能夠吃。

Picking Mongo

芒果園裡面的工寮,住的是一個廢棄的拖車。晚上,外面的蚊子會虰的你滿身包,煮菜洗碗要先擦過防蚊液。

DSCF0871DSCF0872 IMG_0651 IMG_0652IMG_0654IMG_0658

同期的Bob、Sam、Josh、Lrvin,記得有人問我,怎麼沒有你,我只是回了一個白眼…IMG_0685

三週後,五體不動已久的肉腳軟體工程師的我,再次確認,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誤)我不適合這樣的生活,再次落荒而逃。

下一站,Alice Springs。

The Ghan,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