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Adelaide – The Third Stop

2008年10月底到Adelaide,在這邊待了快兩星期,然後出發到Kangaroo Island參加WWOOF。Alelaide的YHA是我覺得全澳最棒的YHA,而Kangaroo Island的YHA則是房間最大的YHA。

由於買了套票,還是坐The Ghan從Alice Springs到Adelaide。其間在火車上過了一夜,延途上的景色很有一種荒野的美麗,在火車上過夜更是難得的體驗,我旁邊坐著的小女生也是一個backpacker,坐著睡很不舒服,還跑到餐車那一節車廂去睡,結果被趕走@@…最後我們兩個一人睡椅子上,一人睡地板,撐過一夜。
DSCF1326DSCF1329
DSCF1331   DSCF1344
這次到Adelaide後才翻LonelyPlant找住宿的地方,運氣還不錯,住到了YHA,雖然貴了一點點。
Adelaide - YHADSCF1357
Inside the YHA
那幾天常常就什麼也沒做,整天待在YHA裡面,和新認識的人聊天,看電影,發呆,一起煮東西吃,感覺生命真是美好啊!(日漸乾癟的荷包除外) 
DSCF1547DSCF1548  DSCF1543DSCF1546
某一天,和朋友相約去Barossa的酒莊去玩,it’s a wonderful day.
Meg, Josh, Joanne, Wallis, Bob.DSCF1473
DSCF1482DSCF1503DSCF1487DSCF1506DSCF1520DSCF1532      
又某一天,我翻著在Alice Springs買來的WWOOF Book,找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看看,最後決定去Kangaroo Island做wwoofer。
Be a wwoofer
那是一段很特別的旅程。
再次和朋友道別後,一個人轉戰袋鼠島,訂島上的YHA,到了那邊後,聯絡上了一個農場主人,就開始了我在澳洲唯一一次的WWOOF經驗。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