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Darwin – The First Stop

在達爾文待了大概三個月左右,從菜鳥backpacker慢慢累積升級的經驗點。

到達的時間是半夜,入境時航警盤問,很緊張,其實只問了幾分鐘,卻覺得好像過了幾個小時@@,過關後,沒去趕shuttle bus,為了省錢,在機場一角鋪個睡袋就睡了,同班機的好像也有幾個同行的台灣人,沒有去say hello。
睡飽起床後,空蕩蕩的機場照片 076
時間沒有搭配好,這時間看起來沒有shuttle bus可以坐…只好做計程車了,訂的房間是Chillis Backpackers,記得大概是28塊一晚吧,那時候的匯率好像也是在27、28左右,剛去不懂事,還是住的很高興^^!
到的時候還不能check in,就去了隔壁的Mitchell Centre買電話卡,試著開卡,印度口音客服無法理解我的爛英文,無緣,只好回到Chillis用超貴的網路去開卡。
背包客生涯的第一張床,及必備品,水、相機、帽子。照片 080

三餐無法自理人又內向交不到朋友剛開始的兩個禮拜,我把coles賣的各類麵包都吃過了一輪,最後發覺街頭轉角的Red Roaster最好吃…
街景
照片 088照片 084DSCF0172 DSCF0224
一直覺得看起來不錯的Melaleuca Backpacker,可惜終究沒有進去過DSCF0270
沒事做,常常一個人在街上閒晃DSCF0304
無所事事兩週後,跑到位於Casuarina的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讀語言學校,總計讀了六星期。001
和同學到Lake Alexander烤肉,吃泰式料理
DSCF0702 DSCF0727 DSCF0703 DSCF0767
達爾文不可錯失的景點之一,Casurina Beach094
Funny classmats133
一年一度的忘記了紀念什麼的篝火晚會
120 174
假日必去,Para Market
049055 067050
Sunset Market 旁邊的sky city,還好沒有輸錢DSCF0768
Mindil Beach 的Sunset Market,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and beautiful sunset.
DSCF0778 DSCF0783
DSCF0772 DSCF0781

下一站,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