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5

Model View Presenter

之前有概略看過一次UI Design Using Model-View-Presenter這篇文章,現在正在試著加入單元測試的功能,又詳細的看了一遍,發覺目前實作的專案,雖說也是使用MVP pattern來實作,不過在切的時候還是有些地方沒有思考清楚就做了。

目前專案中有類似此範例的情況,也是要載入客戶,然後依據選擇的客戶載入其中所有的產品,之前切分的IView介面中,所有的事件都是由UI端觸發的,而大部份的屬性都有 get, set,但其實有的property是不需要set或get的,有的動作應該是由presenter來實作,卻交由UI端觸發,還很高興自己又學會了一種模式@@

而在範例中它切出的View的介面,就很清楚的可以知道那些是由UI端發生的動作,那些是由presenter根據狀況回寫到UI端,且單元測試的部份也寫的簡單又清楚,正適合目前這個階段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