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1

Kangaroo Island - WWOOF -- ing

這個wwoof的主人是一位老先生,一個人住在半山腰,那座山的這一面都算是他家,山腳過去有個鹼水湖,據說在那裡人不會沉下去,不過我不敢去試@@…
這邊沒有手機訊號,唯一的聯絡方式是電話,用的電是來自於太陽能板,而水是雨季時儲存下來的,廁所只有水可以洗手,馬桶裡用類似木屑的東西把「它」蓋住,久了可以當肥料。




房子的背後是一片樹林,用餐時,袋鼠就會跑到前院,老先生總是會準備一些蔬果來給它們吃。

前院
和老先生的合影

房間,外面是一片樹林!



某天,老先生帶我去爬山
他們的體力都比我好
 

途中看到的小動物,應該是刺猬吧

跋山涉水
這裡的景色就像是畫一般,可惜我不太會取景

這次的 wwoof 大概持續了一個星期,印象最深刻的是,到最後一天的前一晚才洗了次澡,讓平常就很愛乾淨的我快受不了@@


然後,我到了墨爾本

2 則留言:

  1. 你有很愛乾淨嗎?我好像沒感覺到。大概是因為我認識你時你剛好從Kangaroo Island回來,9天沒洗澡......

    回覆刪除
  2. hi,你好我剛在你的網誌看到袋鼠島woof的工作覺得很有趣很有興趣,我們現在在阿德雷德市區,請問你可以提供聯絡方式嗎?
    我的email
    yphgirl@hotmail.com

    謝謝了!

    回覆刪除